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

不要自以为很了解我

笑,是掩饰内心的伤害.....坚强,是掩饰内心的软弱....
而整天带着笑容的我,其实内心一点都不开心,因为总是活在被操控的世界里,我的笑容因为太过的在乎,而开始渐渐的消失了,我的在乎,是没有人能感受到的, 因为不想表现出对你的关心,所以你觉得我不在乎你,你误会了我,我并不生气,因为是我总是把心事藏起来,要自己面对着这样的人生,是我自己的选择,我不会怪任何人,但我不希望每件事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,因为我的世界已经没有了安全感,所以对每件事物都特别敏感,我会生气是因为真的真的很在乎,但我只想告 诉你,我在乎你,永远都不会变,我只能用我的心去感受你在想什么,所以不要给我太大的挑战,看见你总是紧张别人的样子,我会吃醋,因为你在乎的那个人,永远都不会是我(我所写的不只是想一个人说的,是写给我在乎的人)
而我的付出换来的却是伤害....


转帖自“三文鱼”Nick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